English Introduction

本教室希望將身體平衡(body balance)的概念讓大家知道,讓大家可以自覺正確的姿態為何,並且知道如何生活得更健康~~還有許多相關的課程和活動,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!! 預約電話:02-23918933. 教室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6F-1 (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,僑泰大樓6F)(點擊地址導向Google地圖)
Through our courses, w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 concept of “body balance”, be able to perform the correct body posture, and enjoy a better & healthier life.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s: please visit our studio at: 6F.-1, No.41, Sec. 2, Roosevelt Rd., Taipei City (EXIT 6 of MRT Guting Station); or you can call us : 02-2391-8933.
(click address to google map)


*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9:00~21:00;周六 9:00~17:00


歡迎大家預約課程,趕快一起動吧!


2012年1月9日 星期一

塑身課程簡介

塑身適能班

健康身體適能的指標可由心肺功能肌力肌耐力柔軟度、及身體組成比率來判定,目前所流行的各種有氧運動也是在此論點下發展出來。而良好的身體適能不僅可以讓人體能良好健康,也跟體態是否良好習習相關喔!


本堂課將經由身體的感覺、動作的體驗,透過一系列的技巧與方法,依據促進體適能條件的要求來設計一連串身心探索與健身的活動,結合彼拉提斯運動心肺有氧活動柔軟度伸展,以及身體覺察能力的開發,用多元的課程內容來提昇全面性的健康身體適能。


本課程適合健康、有代謝症候群、想要雕塑曲線的朋友參加,小班精緻教學,讓您輕鬆學習,以達到塑身的效果。


塑身提斯班

本班由專業物理治療師指導,在彼拉提斯課程中屬於強度最強的課程。以特殊的運動設計,幫助有代謝症候群的朋友,增強脂肪代謝及提升心肺功能。此外,在塑身方面彼拉提斯擁有許多延展的肌力訓練動作,藉由核心肌肉的強力收縮,進而雕塑腰、背、手臂及腿部的曲線,擁有修長的身材,不會有大塊的肌肉線條出現。


本課程適合有代謝症候群、及有彼拉提斯運動基礎的朋友們參加,以小班精緻教學,讓您在安全的指導下,來幫助增強肢質代謝,達到塑身的目的。




虹約健康企業社
虹約健康專業核心運動訓練中心
TEL: (02) 2391-8933
FAX: (02) 2356-8919

虹約運動健康網
虹約 FB 粉絲團
虹約部落格

彼拉提斯運動課程
脊椎側彎 / 痠痛改善 / 婦女骨盆 / 銀髮族 / 平衡協調 / 經絡 / 紓壓運動課程
兒童體適能 / 兒童脊椎側彎 / 專注力運動課程
強力核心運動課程
塑身 / BARRE 芭蕾提斯 / 空中提斯 ( 反重力吊床 ) / TRX 懸吊運動課程
企業健康講座、外派師資、教室租借服務
運動器材 &  健康相關商品及出版品銷售代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