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Introduction

本教室希望將身體平衡(body balance)的概念讓大家知道,讓大家可以自覺正確的姿態為何,並且知道如何生活得更健康~~還有許多相關的課程和活動,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!! 預約電話:02-23918933. 教室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6F-1 (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,僑泰大樓6F)(點擊地址導向Google地圖)
Through our courses, w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 concept of “body balance”, be able to perform the correct body posture, and enjoy a better & healthier life.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s: please visit our studio at: 6F.-1, No.41, Sec. 2, Roosevelt Rd., Taipei City (EXIT 6 of MRT Guting Station); or you can call us : 02-2391-8933.
(click address to google map)


*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9:00~21:00;周六 9:00~17:00


歡迎大家預約課程,趕快一起動吧!


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情人節的浪漫~~雙人彼拉提斯運動

隨著214日情人節的到來,街道上到處都充斥著情人節的甜蜜氣氛,市面上也紛紛推出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商品,靜靜地的在櫥窗中期待著與你()之間的邂逅,將名為幸福的魔法降臨在你()與他()的身邊,傳遞滿滿甜蜜的愛語,增添情人間的幸福感!

世界上這麼多的甜點,巧克力之所以能夠吸引你我的目光,讓你我愛不釋口,是因為除了品嚐起來能夠感受到它甜蜜的滋味外,還因為巧克力含有苯乙基胺(phenylethylamine),可以刺激大腦產生腦內啡,讓人的身心愉快並具有催情作用,帶給人幸福感與興奮感‧而巧克力所含豐富元素中,鈣與鎂是保持身心健康的重要元素,根據法國醫生證實,一天大約兩湯匙(約10克)的黑巧克力,可以預防癌症、心血管疾病與人體衰老‧

當然不能因為巧克力有這些好處就任意品嚐,因為市售的巧克力大都含有豐富的熱量與脂肪,所以吃下這個甜蜜的誘惑,可能等待你()的是發胖的後果,因此在許多人的眼中,巧克力是天使與惡魔的化身,因為在品嚐的當下,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甜蜜與幸福,可是如果攝取過量,反而對人體造成負擔,所以別忘了嚐過甜蜜的誘惑後,適時的與情人來上一段雙人提斯,不僅可以消耗熱量維持身形,還可以讓兩人感情加溫,延續情人間的甜蜜與幸福感唷!


雙人提斯運動:運動有趣,又可互動,一起來動動吧!
1.      百年好合
兩人一起仰臥起坐訓練腹直肌耐力,加上百式呼(吸五下/吐五下,連續做100),及雙手一起擺動。(注意:如太累就少做一些,即呼吸數減少,通常以10下為單位減少或增加)


2.      相看兩不厭
兩人一起做單側上背肌挺起,一邊做5下。(注意:身體扭轉同時,身體中線勿偏移)


3.      夫唱婦隨
面對面側趴,單腳抬腿,做大腿前踢後踢的動作,男女動作相反, 一腳踢6~10下。(可相互注意身體骨盆位置及腿部動作是否歪斜、膝蓋骨是否正面朝前)

4.  雙人脊椎旋轉
盤腿坐或跪姿,雙臂打開呈180度,感覺脊椎向上延展,吐氣向右或向左扭轉到底,左右各做3~5下。(注意:不論任何姿勢骨盆切勿跟著轉動,即下半身不動)

5. 心心相印
美人魚式側坐,側彎拉筋,一邊做3~5下。(注意:骨盆/坐骨要盡量貼在地上,盡量側彎伸展身體側邊肌肉)

虹約健康專業彼拉提斯教室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,祝大家有個浪漫又健康的情人節~~






虹約健康企業社
虹約健康專業核心運動訓練中心
TEL: (02) 2391-8933
FAX: (02) 2356-8919


虹約運動健康網
http://www.irisdream.com.tw
虹約 FB 粉絲團
虹約部落格


彼拉提斯運動課程
脊椎側彎 / 痠痛改善 / 婦女骨盆 / 銀髮族 / 平衡協調 / 經絡 / 紓壓運動課程
兒童體適能 / 兒童脊椎側彎 / 專注力運動課程
強力核心運動課程
塑身 / BARRE 芭蕾提斯 / 空中提斯 ( 反重力吊床 ) / TRX 懸吊運動課程
企業健康講座、外派師資、教室租借服務
運動器材 &  健康相關商品及出版品銷售代購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