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Introduction

本教室希望將身體平衡(body balance)的概念讓大家知道,讓大家可以自覺正確的姿態為何,並且知道如何生活得更健康~~還有許多相關的課程和活動,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!! 預約電話:02-23918933. 教室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6F-1 (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,僑泰大樓6F)(點擊地址導向Google地圖)
Through our courses, w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 concept of “body balance”, be able to perform the correct body posture, and enjoy a better & healthier life.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s: please visit our studio at: 6F.-1, No.41, Sec. 2, Roosevelt Rd., Taipei City (EXIT 6 of MRT Guting Station); or you can call us : 02-2391-8933.
(click address to google map)


*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9:00~21:00;周六 9:00~17:00


歡迎大家預約課程,趕快一起動吧!


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上班族5分鐘元氣操 (I)

上班族每天與時間賽跑,忙忙忙是每日的寫照。壓力是扼殺精氣神的原兇,現帶有許多人有過勞的現象。如果工作性質屬於用腦過多勞心的上班族,最佳的舒壓消除疲勞的方式其實不是睡覺,運動其實才是良方!很多人都常說太累了不想動,或沒時間運動…..其實運動只要一張椅子就可以讓一天的疲勞消除散掉囉!


5分鐘椅子元氣操
1. 抬腳運動:身體坐正,交替抬高腳,一次可抬20~30下,可重覆再做。順便可練習腹肌肌力。
2. 脊椎旋轉:雙手伸直向前,可向右()拉弓讓脊椎旋轉,一次一邊可拉10~15秒,可重覆6~8次。讓身體扭轉放鬆。
3. 雙手擺動:雙臂向上伸直,再做前後交錯拍動,一次可拍動10~20下,可重覆再做。讓自己的臂膀活動一下。
4. 側身平衡:雙臂水平伸直張開,做向右()傾斜平衡,一次一邊停留5~10秒,可左右交替平衡6~8次。讓身體側邊肌肉動起來。
5. 踢腿運動:手扶椅子(扶手或椅背),雙腿交替往後伸直踢腿,一次可踢20~30下,可重覆。讓坐一整天的屁屁得以活動一下。

希望大家都能開開心心地工作,一起元氣吧!



虹約健康企業社
虹約健康專業核心運動訓練中心
TEL: (02) 2391-8933
FAX: (02) 2356-8919


虹約運動健康網
http://www.irisdream.com.tw
虹約 FB 粉絲團
虹約部落格


彼拉提斯運動課程
脊椎側彎 / 痠痛改善 / 婦女骨盆 / 銀髮族 / 平衡協調 / 經絡 / 紓壓運動課程
兒童體適能 / 兒童脊椎側彎 / 專注力運動課程
強力核心運動課程
塑身 / BARRE 芭蕾提斯 / 空中提斯 ( 反重力吊床 ) / TRX 懸吊運動課程
企業健康講座、外派師資、教室租借服務
運動器材 &  健康相關商品及出版品銷售代購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