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lish Introduction

本教室希望將身體平衡(body balance)的概念讓大家知道,讓大家可以自覺正確的姿態為何,並且知道如何生活得更健康~~還有許多相關的課程和活動,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!! 預約電話:02-23918933. 教室地址: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6F-1 (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,僑泰大樓6F)(點擊地址導向Google地圖)
Through our courses, we hope you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the concept of “body balance”, be able to perform the correct body posture, and enjoy a better & healthier life. To find out more about us: please visit our studio at: 6F.-1, No.41, Sec. 2, Roosevelt Rd., Taipei City (EXIT 6 of MRT Guting Station); or you can call us : 02-2391-8933.
(click address to google map)


*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9:00~21:00;周六 9:00~17:00


歡迎大家預約課程,趕快一起動吧!


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為什麼要訓練背肌?背肌很重要嗎?

 其實背部肌肉是我們全身肌肉的第二大肌肉群喔! 

現代人幾乎都是低頭族,工作、學習通常也都是伏案的姿勢,這樣的姿勢通常很容易導致含胸駝背,長期之下,若背肌又缺乏鍛鍊,可能會出現彎腰駝背、腰酸背痛的情況,另外,訓練背肌也可以改善體態~讓厚片人變薄片人喔~所以讓我們趕快一起來訓練背肌吧!

下面分享一組5分鍾的背部訓練拉伸動作,在家都能完成練背訓練。如果懶得去健身房健身練背,不妨嘗試一下這套練背的基礎動作,堅持3個月後,你也能擁有好看的背部線條。

 

1、彈力繩下拉

雙腳站立與肩同寬,視線看前方挺胸,雙手舉起拉力帶置於頭頂上方。
維持收穩核心,雙臂將拉力帶往後方兩側拉開,感覺肩胛骨往中間靠攏,順勢將拉力帶移到頭後方。

設定取消廣告分潤

注意:彈力帶盡量緊貼後腦杓,避免向後角度過大造成夾擠肩胛。

01-2.jpg

2、坐姿划船 (彈力帶)

坐在瑜珈墊上,並將彈力帶置於腳底(彈力帶請包覆住腳趾喔!),背部挺直,雙手拉著彈力帶與肩同寬,保持上半身穩定並雙手直臂往臀部方向後拉,讓左右肩胛骨慢慢靠攏。

設定取告分

3、游泳式

將身體趴臥在瑜珈墊上,略略抬起頭,視線一樣看著地面,雙手併攏置於頭頂上方,雙腳也併攏向後延伸,感覺前後有人在拉你的手腳,腹部收緊,保持身體重心不動,先抬高左手臂和右腿,歸位後,換抬高右手臂和左腿,四肢以游泳的姿勢,搭配呼吸上下拍打。




虹約健康企業社

虹約健康專業核心運動訓練中心

TEL: (02) 2391-8933

FAX: (02) 2356-8919

虹約運動健康網

https://www.irisdream.com.tw/

虹約 FB 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risdream.pilates/ 

虹約部落格

http://irisdream-pilates.blogspot.com/ 

彼拉提斯運動課程

脊椎側彎 / 痠痛改善 / 婦女骨盆 / 銀髮族 / 平衡協調 / 經絡 / 紓壓運動課程

兒童體適能 / 兒童脊椎側彎 / 專注力運動課程

強力核心運動課程

塑身 / BARRE 芭蕾提斯 / 空中提斯 ( 反重力吊床 ) / TRX 懸吊運動課程

企業健康講座、外派師資、教室租借服務

運動器材 &  健康相關商品及出版品銷售代購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